玫瑰鹽水晶

[宿月]夢

 裴宿睡在地上,脸色极差,不断冒冷汗。这是做了什麽梦?半月和裴茗在一旁纳闷着。



半月小心道:“裴宿哥哥看起来好痛苦呀,要不要把他叫醒。”



裴茗摇了摇头,道:“八成是做了恶梦,半月,你是不是偷偷做饭了。”



“.......”



半月慢吞吞的道:“我看到裴宿哥哥好像没力了,就做了一点点...”



梦裡,一团紫紫黑黑的东西缠着裴宿,铺天盖地的血腥伴随发臭的蔬菜味,裴宿很绝望,他挥动手中的剑,砍向包围自己的那隻大蛇,但结果是没用。



蛇更加激烈的摇摆起来,黑色汁液不断喷起,不得已,裴宿开始求救。



通灵阵上,裴茗懒洋洋道:“谁啊?”



“裴......将......军,救.......”如果认为刚刚已经没办法再惨了,那现在否决了刚刚的认为。



裴宿发现,自己的声带不受控制!!!



裴宿刚刚那声细如蚊虫,裴茗不确定道:“小裴?......是你吗?......” 


裴宿用尽全力想讲出话来,但喉咙不给力,只听裴茗嚒嚒着把阵子挂断了......



一旁,半月和裴茗看着裴宿的脸从苍白变成铁青,再变成红色。不知道这个孤独的勇士在和什麽样的梦境搏斗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